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季节的轮回_350字

[发现征文]季节的轮回_3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仲夏,阳光明媚,花絮纷飞,蝴蝶翩跹,郁郁葱葱,一切都是那么热情奔放,那么美好真实,像是一个橙衣仙女,轻曳这她的裙角。

  冬天,天寒地冻,盈盈落雪,银装素裹,红梅飘香,一切都是那么如梦似幻,那么安静祥和,像是一严厉博学的老师,冷若冰霜的外表下有一颗火热的心。

  把握每一个四季的轮回,欣赏不同的风景,尝试不同的经历收获不同的人生。夏天已经过去了,秋天也已来到,再接下来就是冬天,春天。你,准备好了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四季很美,美在春夏秋冬。人生很美,穿越了夏秋冬春。

  浅秋,天高气爽,层林尽染,叠翠鎏金,瓜果飘香,一切都是那么空灵飘逸,那么与世无争,像是一位吟游诗人,清笺淡描晓月,素笔浅唱流年。

  初春,流水潺潺,燕子呢喃,新泥芬芳,鸟雀乱舞,一切是都那么朝气蓬勃,那么诗情画意,像是一个刚睡醒的娃娃,好奇的打量这个七彩的世界。

二年级:孙可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