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惬意的享受_700字

[发现征文]惬意的享受_7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是生活赐予我的珍品,每次做完作业之后,我都要浸泡在书海里,享受沉醉于知识中的痛快。没有哪一种快乐,能像读书带来的快乐那样悠长和持久。

  读书是一种惬意的享受,是一种高级的享受。犹如久旱逢甘霖、神清气爽、心旷神怡、获益匪浅。书里面丰富多彩的内容与知识,我会在大脑记忆智慧库中进行筛选,或删除或粘贴。“以铜为镜,可知仪表;以古为镜,可晓历史;以天为镜,可知风云;以木为镜,可断春秋;以书为镜,可知真我!”

  好吃的东西,吃完就没了,华丽的衣服,有时不等到穿坏就已经过时了,但我从书中所得到的乐趣却是充实的、长久的。书令我振奋,积极乐观,而又兴趣盎然,正如培根说的:“阅读使人充实”。很多人,是通过读他们的书了解到其内心深处的;很多故事,是通过读别人的人生挖掘生活的滋味的;很多思考,是在掩卷之后的回味与借鉴。书,让我可细听孔孟论道,可纵横三国战场,可舒舒服服地品读一花一木。

五年级:沈成柏

  高尔基曾说“我扑在书上,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我也有过这样的感受。品书中笑、叹、痛、愤、苦,感觉纷呈。融入书中,与书中的人物一起享受喜怒哀乐。看着、读着,陶醉在那故事里。如果不是妈妈叫我吃饭,我还察觉不到肚子饥肠咕噜。

  读《中华上下五千年》,我了解了中国悠久的历史;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海伦.凯勒惊人的毅力,不屈不挠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读《中国国家地理》中一篇篇优美的文章,我仿佛游览了我国的名胜古迹和旅游胜地。书的伟大和博大精深,提高了我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作文水平,生活也变得更充实,更有意义。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也是人类寻找精神家园的归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