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另一片天地_650字

我的另一片天地_6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小区正中央,有一个小乐园,里面的游乐设施虽然没有游乐场的琳琅满目,但这是儿时的一片天地,我怀念着那时的时光。

  在这个小乐园旁边有一条斜坡,这个是通往上面跷跷板的地方的。记得以前我都是一口气骑着自行车上去的,而下坡也是,这让我感到刺激,不过这个危险动作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常常因此摔倒擦破了皮。通过斜坡来到了跷跷板旁,约着小伙伴来这里玩,想想真是一件美好的事。你一上我一下的,摇摇摆摆。玩得不亦乐乎。

  那段日子让我感到很怀念、很快乐。我永远不会忘记曾经那快乐的时光,那里蕴含了我童年的回忆、包含了许多儿时的笑声。“感谢你的存在,让我快乐。”——至给我的另一片天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校,是我学习的天地,但这不是我的全部,放下手中的笔,到外面放松放松,去到我的另一片天地——小区的小乐园。

  那时,我最喜欢在滑滑梯里玩耍,一步一步地爬上台阶,再滑下来,那一瞬间,仿佛置身在仙境中,风迎面吹来,让人留恋,虽然只有短短的几秒钟,但每次总是贪婪地一次又一次滑下来。滑滑梯旁有一个小巧的独木桥,为了追求新鲜感,总是在那里玩到忘记时间回家,仿佛时间停止在那一刻。我走在独木桥的第一块木板上,扶着两边的铁链,小心翼翼一步一步地向前走,生怕一不留神就摔在地上。滑滑梯和独木桥是有几个塑料小房子连接起来的。

  我从一条长楼梯那下来,来到了花丛那里。花丛上面有一个小棚子,幸运的时候会遇到蜗牛。蜗牛爬在柱子上,拖着它重重的壳艰难地往上爬,细心还会发现到它的粘液。花丛里有着各种各样的花,站近一点会闻到花的芳香。

初一:李菲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