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走,秋游去!_800字

走,秋游去!_8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来了,凉爽的秋风扑面而来,小区路面上落满了的金黄的法国梧桐树叶,我提议我们全家去亲密接触一番大自然,于是我们全家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往前走,就来到了“木兰天池”的山脚下,我们开始沿着山涧小路向上攀爬。路上我们一边嬉戏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路边的野菊花,牵牛花,紫荆花……竞相开放,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还有许多不知名的花草树木,也都争先恐后地开着,向人们展示它们的美丽。沿着一级级石阶上去,我们来到龙须潭。潭水长流不止,在阳光的照耀下,潭水像一条银色的腰带系在“木兰天池”的“腰”上,一阵微风吹来,水面荡起了一阵阵涟漪,美丽极了!走着走着,感觉树木愈来愈密,瀑布声也是越来越近。探头望去,水流从35米高的石缝间飞流直下。瀑布声响彻天空,盖过了喧闹,天地间只剩下瀑布在吟唱。我不禁想起了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最后我们乘游船荡舟湖上,坐在游船上向远处望去,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峰上长满了一片片茂盛的树林。我不禁感叹:这里的景色真迷人啊!木兰天池,我陶醉在你的怀抱里了!我陶醉在这大自然的怀抱里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经过长途奔波,我们家终于来到了“木兰天池”。一进大门,就看到了一大片的菊花,菊花的形状千姿百态:看那盆火红的菊花,正在摆动着自己的身体,好像芭蕾舞演员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再看那盆鹅黄色的菊花,花瓣全都高高的竖起来,好像生气的小孩;还有这盆“四君子”,黄色的花芯挤在一起,密密麻麻,犹如一群群可爱的小鸡。

  为了能尽快看到山顶的美景,我有点迫不及待,一马当先,奋力地向山顶爬去。“哇,我们快到了!”我大喊了一声,只见不远处立着一块巨大的石碑,上面刻着“木兰天池”四个大字。“我们到山顶了……”大家欢呼跳跃着。爬到山顶,一片湖泊印入我的眼帘。哦!原来这就是“天池”呀!湖面波光淩淩,湖水幽兰清澈。水中立着一块石头,上书“天池”二字。正如一颗明珠落入凡间,看的我们心旷神怡,眼前发呆!

六年级:吴雨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