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_650字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_6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想飞到庐山脚下,亲身感受一下庐山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一是银河落九千”的豪情万丈,体会李白当时是怎样的心境创作出《望庐山瀑布》那样绝美诗句。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那一碧千里的大草原。坐在草原上,抚摸着翠色欲滴的小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闻着野花的芳香,感受着老舍先生“既叫人惊叹,又使人舒服,既愿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丽的小诗”的情感。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就能飞去我想去的任何一个地方,我要亲眼见证它的美丽,亲身感受它的气息,遥想它的过去。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每天都能看到蝴蝶舞动它美丽的翅膀翩翩起舞;蜻蜓抖动它那双透明的长翅快乐的滑翔;勤劳的小蜜蜂嗡嗡地扇动翅膀,让自己愉快地飞行在花丛中;还有可爱的小鸟张开双翅在蓝天下飞翔,我忽然想到,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繁华热闹的北京,去看一看天安门广场前那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人们在雄伟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献鲜花,气势辉煌的故宫游人络绎不绝。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去法国的巴黎铁塔,感受它的浪漫和那迷人的魔力;我要飞去水城威尼斯,领略水上古城的永恒魅力;我还想飞去美丽的夏威夷,看看那传说中的“人间天堂”。

六年级:吴雨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