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老师的一封信_500字

致老师的一封信_5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陈老师:

  天空因为飞鸟而绚烂,海洋因为波涛而雄浑,春天因为鲜花而美丽,冬天因为白雪而晶莹,而我们学生的生活,因为“老师”而美丽。

  从开学第一天,我对您的严厉还不理解,总以为自己是对的。可跟您相处了一段,我已经“读懂”了您的严厉—是对我们的关爱。

  谈到学习上,您也功不可没。还记得当初我的数学成绩特别低,但通过您的引导鼓励,我从80分变90分。当你教课本例题时,我看到您为我们班所付出的艰辛,您为我们一题一题地讲解,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念念不忘和有章可循。

六年级:辛金文

  您好!

  最近上课时看见你容光满面,我也替你感到快乐与舒心。你是我见过最好的一位导师。我觉得把你比作一位园丁,一位我们全班都敬爱的慈母,一点也不过分。

  您不仅是我们生活的好老师,也是我们学习的好老师。每一节课我们只能看见你严肃的神情,我们从来都没有看见你的微笑,因为不管我们靠得再好,你都没有表扬过我们,你只想让我们更好。

  老师,我谢谢您。您是我人生中的指路明灯,指引我正确的方向。我将感恩之心献给您。不会忘记,我遭遇尴尬时,你那鼓励的眼神;不会忘记,成绩下降时,你那鼓励的话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