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语文老师_500字

我的语文老师_5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但这印象很快就破灭了,原来和我的直觉一样,就像那个比我大六岁的好朋友、好姐姐一样,一样的脾气火爆,但不失可爱,一样的性格随意,却要事事较真,一样的直言直语,可胜在真诚待人,一样的刀子嘴豆腐心,仍不又失少女的纯真。有的时候,总觉得她像一个小孩子,总是让人忍俊不禁,又有时眼神犀利,让我们头皮发麻,难道不像小孩子么?

  课下,又是个孩子,和我们打成一片,虽不参加,但关键时刻提点一两句就足够了,大多时候,她会和我们谈天说地,她说起往常朋友那眉飞色舞的样子,真是让我们羡慕嫉妒恨,诶,谁让他们认识的早呢?

五年级:任盈

  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有着高而挺得鼻子,有着一张樱桃小口,单看它们朴实无华,却奇迹的镶嵌在了一张白皙的脸上,组成了一张精致小巧的面庞,齐肩短发,小巧玲珑,她,就是我的语文兼英语老师。初见她时,她正低着头,为我们写着报名表,乍一看,我心惊,她的身影,好似我一个极要好的朋友,细一看,但又不像她,她,宛如一个不知不经世事的仙女。

  课上,她嬉笑怒骂,努力为我们打造一个有活力、自由、快乐的课堂,希望我们盼望下次上课,确实,她做到了,凭她勇于尝试,凭她的童真,她终究赢得了我们对语文的热爱。

  这样子的老师你喜欢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