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一刻,我们毕业了_550字

那一刻,我们毕业了_5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年前,毕业对我们来说是多么陌生的词。

  六年了,我们每天抱怨食堂的饭菜难吃,可现在,我们又为什么觉得饭菜变好吃了呢,为什么又舍不得离开这难吃的饭菜了呢?马上,这个教室又会坐满人,可坐在这的再也不是我们了。有人说,人生就像一场宴席,可我觉得,学校也是这样。从我们步入这个校门开始,我们就知道这个宴席会散,我们每天赴约,可没想到,这个宴席会散的那么快。

六年级:丁思仪

  六年前,我们以为毕业时一种解脱。可现在,我们才发现,毕业一点都不快乐。六年了,我们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可最后,不都迎来了美妙的晴天吗?在这风风雨雨中,我们成长了,我们磨练了,我们变得更坚强了。陪伴了我们六年的老师,报我们从小苗培养成了大树,把我们从懵懵懂懂的孩童培养成了成熟稳重的少年。可我们,感谢过老师吗?没有。我们怪老师太严厉,怪老师太苛刻,怪老师……可老师呢?老师有怪过我们不懂事吗,有怪过我们不听话吗?没有。老师把我们当成孩子对待,当成亲人对待。现在,我们即将离开,曾经的严师多次躲在办公室里偷偷地哭,偷偷地抹眼泪。

  毕业那天,谁都不要哭,都微笑着走,好吗?熟悉的校园,熟悉的教室,熟悉的老师,熟悉的同学,这次,真的说再见了。我恨时光总是那么无情,我恨时光总是走得那么快,我恨时光总是不留一点时间给我们回忆。可是,任时光匆匆流走,我们的友谊永不会改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