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打给天堂的热线_650字

打给天堂的热线_6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和其他孩子都在睡午觉。望着你那圆圆的小脸,我不觉得累。孩子,我轻轻地吻着你的额。梦中的你微微地笑了笑。呵呵,你肯定知道我在吻你,因为i额每当你睡熟后我都会吻你的额,轻轻地吻你的额。

  地震时,天旋地转。我一下子明白是地震了。当时我想也没想,就一手一个抱出了最近的两个孩子,向外冲去。当我冲出了宿舍,身后一声巨响。我知道,我再也没有机会去找你。

  我知道,当时,你,我的娃娃,还在屋子里!请原谅,幼儿园这么多孩子需要妈妈救出来,妈妈实在没有来得及。但是孩子啊,不是妈妈不爱你。

  我回头望呀,差点瘫倒在地。我们的寝室,还有整个幼儿园,都变成一片废墟。你就在屋子里。我疯了似得搬着砖头瓦硌,想快些把你,还有孩子们都从废墟中救起。但是,我的力量太小了。虽然我的双手鲜血淋漓。

  “娃,你的脸咋这么脏?这可不是乖的你!”我找来崭新的棉褥,还有你最喜欢的粉红色睡衣。孩子,让我轻轻的包裹你。莫怕,这里有爸爸和我看护你。

  看,我身边的武警叔叔用安全帽使劲地敲着他自己。他的脑袋疼呀,可是那也不能阻止他泪飞如雨。

初三:刘梦洁

  孩子,不是妈妈不爱你。

  孩子,不是妈妈不爱你。

  孩子,不是妈妈不爱你。

  孩子,不是妈妈不爱你。

  孩子,不是妈妈不爱你。

  孩子,不是妈妈不爱你。

  孩子,我知道,去天堂的路上很挤。现在给你打个电话也不容易。如果你恨我,就恨我吧。可是,孩子,请原谅我:那么多孩子需要我去救。当时,妈妈真的来不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