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请输我心中的世外桃源入标题_550字

请输我心中的世外桃源入标题_5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百花齐放,争芬斗艳,万草齐生,茁壮成长。一棵棵柳树抽出翠绿的枝条,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溪水“叮咚,叮咚”地流着。一朵朵美丽的水花,溅到了花朵上,好似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小珍珠。溪水环绕着村子,源于山顶,灌溉了农田。男人们都下地耕种了,妇女们则在家里织布,一副男耕女织的景象。

  秋天,风儿为世界盖上了一片黄。秋风一吹,枫叶便“沙沙,沙沙”地响了,一片接一片的往下落,好像一只只枯叶蝴蝶在空中飞舞,时而直下,时而旋转,时而缓落,时而讯飞。果园中的果子也熟了,果子挂满了树上,压弯了树腰,令人垂涎三尺。稻田里,孩子们在那一堆一堆的稻从中嬉笑打闹,一阵阵的笑声传入夕阳。

初二:张源乐

  传说,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世外桃源,那是人们心中的理想世界。那里和平安宁,没有被战争的硝烟污染,那里民风淳朴,没有利益的冲突,那里没有剥削,没有压迫……是人间仙境。

  夏季,那“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莲花也开了,挺拔高大的树木,像一把绿色的大伞,供人们乘凉。栀子花飘香十里时,溪水成了孩子们游玩的天堂,每到傍晚,总会有孩子陆陆续续地赶来游泳,夕阳的余晖,照在了他们的脸上,那是最纯真的快乐。

  冬季,北风“呼呼,呼呼”地吹着,咆哮着。银装素裹,好不美丽。雪从空中缓缓飘落而下,看看傲骨绽放的梅好像也没那么冷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