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方圆几里_750字

方圆几里_7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些我比较讨厌的女生。我不想跟她们走太近,也无法跟他们走太近。可是,我不讨厌的,每次,我都在把握分寸。可是总是适得其反,不仅想去和她们一起玩,看见她们在同情或关心一人时,心里总有阵说不出的苦诉。也许,这是正常的吧。也许吧……

  今天中午,我们在体育课上玩的正开心,就要下课了。我的心里,不知怎摸回事,特别难受。这难道是征兆?这难道是预感?很不舒服,崔,一直在安慰我,关心我。他是我目前最能知心的同性朋友!不要发生不好的事。我祈求上帝。千万不要再伤害我身边的人和我最在乎的人。难道是有我的存在,才让我身边的人的世界变得昏沉、恢蒙。我是否该离开他们,该离他们远点。我只希望,他们不要受到伤害。我宁愿在一旁看着你们笑,也不愿在角落看你们偷偷的哭泣。我没有办法,也没有那个能力去帮助你们。也许,我是个不称职的朋友,也许你们该离我远去。我不会怪你们,因为那是我应有的报应。下午,我们正在打扫着我们的教室。九年级得在和他玩,是被扛出去的。这个动作极易摔倒,老师刚说完。这不,就摔了。完了他就去告诉老师,令我没想到的是,怎么怪到她们头上。也许,昨天是因为她们,他摔了一次。但那次真正受伤的是崔。不是应该去怪九年级的吗。我能怎么说。老韩,因为这在角落偷偷的抹着眼泪,她不是害怕,而是感到这世界怎摸如此灰沉。我多想去安慰,可是介于男女有别,我没能去安慰。但是,这大概是我见她第一次哭把。从我接触她的时候,她就在我心里保留着女汉子的形象,这次,她哭了。哭的是那么透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宁愿留在你方圆几里’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想到我跟我们班的女生。是否走的有些近,是否有些走的比较远。当我们政治学到男女哪一课,就有如何处理好男女关系。可是,我却做不到。

  ’难道,这几天注定要发生些什么嘛?

初二:李佳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