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为自己点赞_800字

为自己点赞_8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唯有辛勤汗水的浇灌,成功之花才会为你绽放。——题记

  放学回到家后,我来到了附近的健身处,想想老师的批评,我决定好好练练。我走到单杠下面,纵身一跳,双手随即抓住了杆子,但是不一会儿,身体的重量便使我撑不住了。休息片刻后,我再尝试了一次,但仍然没有成功。随着时间的延续,豆大的汗珠开始从我的额头上滑落,我的毅力和耐力也逐渐减弱。

  我顺着路边低着头往家走,心里十分沮丧:为什么别人都可以,而我就不行呢?

  眼前的这一幕让我若有所思:自己练习单杠,不是和小猫练习爬树一样吗?小猫没有放弃,它成功了;我遇到一点小挫折就放弃。没有汗水哪有成功?

  第二天,我又来到了健身处。想想昨天的小猫学爬树,我觉得自己更有力量了。同样的,我还是像昨天一样一步步去练习:一个,两个,三个……尽管我最多只能撑到三个,但总比昨天有进步。带着满身的汗水回家,我很高兴,因为我努力了!

  终于,一个星期下来,我达到了十个的好成绩。我成功了!

初三:后果

  刚刚步入初中的我,体育很差。在一次体育课上,老师检查男生的引体向上,别人都达到了及格,而我却不及格,老师批评了我一顿,我觉得很不是滋味。

  “我不练了!”终于,我失去了耐心,厌烦地用脚狠狠踹了一下单杠,随即走开了。

  不知不觉中,我来到了家门口,便坐在长凳上休息,心情逐渐平静了下来。这时,我突然看到了邻居家的小猫,正跟着母猫学习爬树。母猫做什么,小猫就跟着练习,尽管途中小猫摔下了许多次,但它仍然坚持练习,没有因为一点小小的失败而放弃。最终,它成功了!

  我决定以后好好练习。

  第三天,第四天……

  我为我的坚持点赞,我为我的成功点赞,我为我自己点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