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是我的温暖阳光_800字

你是我的温暖阳光_8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阳升起,阳光洒过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同样是在那客厅的角落,静卧着一架钢琴,一缕阳光洒在它那不起眼的黑色琴身上。

  每到夏日,坐在钢琴座上,掀开琴盖,把双手放在琴上,一阵冰凉的感觉划过指尖,情感油然而生,手便飞舞在黑白的世界里,金色阳光淡雅的撒在客厅的地板上,所有弹奏的音符都精灵一般的蹦出来,唱歌跳舞,好不快活。双手越弹越急,蹦出来的音符越来越快,越来越多,展开着细小的翅膀欲在天空中翱翔。为什么我会一直弹下去,那是因为我自己沉醉其中,指尖不再僵硬,仿佛敲打在泥土中一般,十分柔软,却又不失刚性。在夏日的烈日下,有这么一缕阳光,让人感到无比温和,焦躁褪去,暖流涌在心头。

  在好多人的眼里,你就是一块黑白相间的木头东西,可是在我眼中却不然,不是因为,你可以出声,你的作用更可以温暖我的心理,陶冶我的情操,当你响起优美的旋律,人们会赞叹,让我感受到的却是小孩子回家一般的温暖,别人看不出上面挥洒着我的汗水,可是它们却默默滋润着我的心田,即美丽淡雅于一体的就是你,我的温暖阳光。

初二:开开机

  在那黑色的漆面里诉说着它的深沉,但是深沉并不代表平庸,当它响起时,全世界仿佛都在为它歌唱。在阳光的照耀下,油黑漆的闪闪发亮,四个角都闪烁着让人明媚快乐的光。每天放学回家,它都静卧在那里。似在翘首,又似在等待,仿佛自己就是一簇阳光,正在翘首等待,温暖我的心底。

  每到冬日,一缕阳光洒进客厅,我坐上琴凳,摆弄着僵硬的手指。我慢慢的开始,尽量不要用手指去影响弹奏。慢慢的按下了两个音,一切的气氛瞬间就被渲染,单调却富有深意,清爽却不会让人感到寒冷,在琴声中,我听到了太阳落在地面上的声音,它不想惊动任何东西,所以极为轻柔。一手慢慢的曲子奏完,我的心里已有了不少温暖。音符蹦出去,又聚回来,消失在空气中,在寒冷的冬天,你为我的心底添加一抹温暖。

  合上琴盖,一切都像没有发生过,可唯一改变的是我的心,它彻底被一个不起眼的,趴在角落的,黑色木头所温暖。你是我的温暖阳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