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感谢曾经微笑的自己_800字

我感谢曾经微笑的自己_8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轻轻的吹起地上枯黄的残叶,如断了双翼的蝴蝶,零落飘荡。唉!又是一轮金秋,终结生命的时刻。叶儿,何苦呢,孕育了花儿,光彩夺目,卓越风姿的却始终不是你,值得吗?

  “牺牲自己,成就了他人,可光环永远不再你身上,值得吗?”我不禁感慨的问道,

  我笑了,浅浅的笑了……

  冬,漫漫无尽头,是怎样的寒冷?遥望四周,白雪皑皑,一片凄凉的景色。当真有“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的感觉。高洁的莲,隐世的菊,哪里有它们的身影。踏雪寻来,你娇小的身姿更让我心疼。片片雪花混杂着抹抹朱砂,那么的艳,竟有些刺眼。想用手拂拭花枝上的冰凌,岂知,竟如此刺骨。

  “孤独吗?世界之大却只有你一人绽放在这寒冬之中,冷吗?”我小心的试探到。

  我笑了,浅浅的笑了……

初三:王玉

  燃烧下的微笑

  熊熊大火燃起,烧的遍体鳞伤。青烟冒起,直冲云霄,这是你的归宿吗?泪,不禁从脸颊缓缓滑过,心痛了,竟然是为你。蓦地,我好像看到你的微笑,是我眼花了吗?不,绝对不可能,我使劲拍打自己的脸颊,微微发痛。可耳边的笑声依旧在回响。

  “花儿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有了叶的衬托,我不是没有得到回报‘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不就是对我最好的赞美吗?我要感谢曾经微笑的自己。”

  摧残下的微笑

  寒风又起,浮雪簌簌落下,清香悠悠荡开。没有桂花的浓,没有茉莉的甜,和荷花一样的清,和兰草一样的幽,清新雅淡,绵绵悠久,沁人心脾。

  “冰是我的风骨,寒是我的魂魄。我选择在这里绽放,就要承受当初选择的代价,可我不后悔,因为我看到最美的自己,我感谢曾经微笑的自己。”

  掩卷,那轮月,那清风,那一份至纯至情的笑,融入我的血液,我感谢曾经微笑的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