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把握人生_750字

把握人生_7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总是会变的,会从沉默寡言变得活泼,会从淘气变得懂事,会懂得把握人生。

  直到有一天,我听到了这样一首歌:“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热烈激昂的歌曲犹如一把干草点燃了我心中正要熄灭的火星,如同一个指南针,指引了我前进的方向。听完这首歌,使我想到了在海浪中搏击的海燕,想到了逆水中行驶的小舟,想到了意志坚定的海伦·凯勒。

  我们不能左右天气,但我们可以把握心情;我们不能选择容貌,但我们可以绽放笑容;我们不能预知未来,但我们可以把握现在。把握现在,就是把握人生,就能让自己的未来五彩斑斓!把握人生,就能让一时的困惑成为历史,变为永久的灿烂!让我们为了明年的中考,努力奋斗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的道路总是坎坷不平的。当我读小学六年级时,就深有体会。我忘不了课堂上回答问题时读错字音的尴尬;忘不了被一道道数学题困惑时的烦躁;更忘不了我那直线下跌的成绩。那时,我得不到老师的重视,却经常得到爸爸的呵斥、同学们的嘲笑。于是,我便在无数个漆黑的夜晚里,听着窗外杂乱的声音,在灯的照明下学习。然而,一段时间后,学习成绩还是没有很大的提高。因此,晚上睡觉时,我只能暗自叹息。久而久之,我便觉得人生如戏,未来是梦。

  他难道只是努力一时,就获得了成功?我深刻的记得英国着名诗人雪莱说的这样一句话“过去属于死神,未来属于自己。”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我们不能预知未来,但可以把握现在。从那以后,我便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我深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现在,每当我感到茫然的时候,对人生和未来失去信心时,便会想到那一次把握人生的感悟。不管是任何时间,在任何地点,我的脑子里只有两个字——求知。

初三:周小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