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梦醒了_1200字

梦醒了_12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紧跟着夕阳的尾巴,如同墨水倾注泼洒般,染黑了天上的云彩。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静悄悄,天上的云彩没有星星作伴,月亮孤寂地挂在树上。这个城市也渐渐地安静下来……可是,我的心却不能平静。

  一时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算了,就这样等着吧。

  “咔擦咔擦……”手表的时针转动的声音在此时是这么清脆,却又那么可怕。

  “叮铃铃……”电话及时将我从噩梦之中惊醒,我满头大汗地坐起身,呼……好险,只是一场梦……我擦了擦汗,接了电话:“喂?”电话另一边是母亲:“孩子,我要告诉你一件事,你不要哭……”母亲的声音带着哭腔,我感到一丝丝寒意爬上脊梁。我咽了咽口水,镇定自若地说道:“说吧。”“外公……呜呜……外公他去世了……呜呜呜……”母亲的声音一直徘徊在我耳畔。

  噩梦成真了吗……

初一:沈纾

  噩梦是死亡循环。

  所有的角落弥漫着消毒水的气味,实着让人受不了。我迷茫失措地看着四周,仿佛被抽走了所有力气一般,无力地靠在墙上。冰冷的墙面刺激着我背上的神经,我害怕地看了看四周,不……全是白色……冰冷的温度,冰冷的线条,冰冷的医生……我抱着脑袋痛苦地蜷缩在一个角落。“不要闹了!外公都生病了,不许调皮,乖一点!”母亲尖锐地声音刺激着我的耳膜。“不……外公不会离开我们的对不对……”我哭着拽着母亲的衣角。“……”母亲沉默了,她似乎不是很想回答我的问题。“对不对……”我死死地拽着她的衣角,不甘心地继续问道。“够了,别闹了。一边玩去。”母亲冰冷的声音,在我心上凿开了一个裂缝。我走进病房,四周充斥着难闻的药水味,外公的脸上带着氧气罩,枯瘦如柴般的身躯,被厚实的白被单严严实实地保护着。“外公……”我小声的喊着外公。“你不许这么不懂事,外公已经生病了,不要来烦他了!”母亲压低了声音,把我拽出了病房。“你在外面等着!”

  “医生!医生!”我被母亲的声音惊醒,医生急匆匆地赶到病房。母亲说:“我父亲……我父亲!快救救他!”医生见情况紧急,便马上把外公推到急救室里,对一旁的护士说“301病房病人需要做心脏复苏手术。”“好,我马上去准备。”我呆若木鸡地站在一旁,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尽量蜷缩在角落,让母亲看不到我,我知道,这个时候,我要是说写什么,都是碍手碍脚的。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这几个小时里,我恍若度过了一个世纪。我抱着双膝,静静的看着手术室门口上的灯,我知道,灯灭了,外公就痊愈了……母亲则是站在一旁,用手在胸前比划着十字,不停地向耶稣、圣母玛利亚祷告。恍惚之间,我似乎看见母亲眼睛藏匿着的泪水。

  灯灭了,医生走了出来,他摘下口罩。母亲一看见医生便冲了过去,我没有过去,只是抱着双膝,平静地望向医生。我知道……外公才……才不会离开我们呢……医生沉重地对母亲说:“很抱歉……我们已经尽力了,请节哀。”母亲僵硬地保持着这个动作,我没哭,只是眼泪糊了双眼。“呜呜呜……”母亲无力地发出一阵阵呜咽声。不,不会的!这个想法充斥着我的大脑,血红的双眼此时如同魔鬼般可怕。不……医生一定是在骗我们……抱着这个想法,我昏昏沉沉地想去找外公。

  “外公……他去世了。”

  “啪”的一声,电话从我手中滑落,掉落在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