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破坏友谊的小船_1200字

破坏友谊的小船_12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是多么宁静。月光透过窗子,为我木柜上的那只小木船添了一件银色的外衣,看起来有种淡淡的忧伤。我轻轻抚摸着这只“破坏友谊的小船”,想起了那件陈年旧事……

  第二天,我带着我的小木船进了学校。“嗯,真漂亮!不愧是我花了4小时的时间,用自己的汗水、智慧、想象凝结而成的作品。突然,一只手从我手中夺走了那只小木船。我一抬头,就看见陈明同志嬉皮笑脸地拿着我的小木船:“哟,还挺精致的嘛!”“喂喂,又皮痒了吧?嘿,你水杯没放好,要掉出来啦!”我刚想帮他扶好,他自己把书包向后一甩,双手往后一拿一放,水杯就放得端端正正了。“怎么样,哥刚刚的动作帅……”他话还没说完,就听到“啪”的一声响,我们不约而同朝地下望去……我望着我4小时的心血,耳边响起陈明蚊子般的道歉声,我不禁推了陈明一把:“你知道你干了什么吗?!”他往后退了一步,“卡吱“我捡起地上的小木船一看,已经四分五裂了。我的眼泪顿时夺眶而出,我带着破碎的小木船,哭着跑了出去……

  我气喘吁吁地按了按门铃,连续按了十几下,都没有人来开门。我不禁心中一慌……我再也不顾什么脸面,扯开嗓子大声呼喊陈明的名字。这时,陈明家的邻居打开了窗子:“小姑娘,别喊了,这户人家清晨就搬走了。”我失魂落魄地回到了家,带着对陈明的思念,补好了那只破坏我和陈明友谊的小木船。

六年级:郑冰倩

  当时我和陈明还是好朋友,彼此的关系很好。直到有一天,手工老师布置了一个任务:每人做一只小木船,评比后的第一名有一份神秘大礼。我转过头,向陈明挑了挑眉,陈明也冲我神秘地笑了笑。“老师,能合作么!”我俩站起来,异口同声地喊道。老师无情地拒绝了我们。“啊……唉!”我和陈明又同时叹了口气“好吧”老师不禁被我们的默契逗乐了。放学后,我拍了拍陈明的肩膀:“嘿,你打算做啥样的小木船?”“嗯……就那种头尖尖的,身子长长的,鲨鱼形状的小木船吧。”陈明用手比划着。

  后来的一段时间里,陈明不断地找我道歉。也许是我的冷漠伤害了他吧,他渐渐安静了下来,整个人散发出一种阴冷的气息。转眼间,半个学期过去了。有一天,我忽然发现陈明没有来学校。他该不会是生病了吧?放学,我在偶然间听到同学们谈论陈明的事情,说他以后不来学校了。我立马连“报告”都没顾得及喊,就冲进了老师的办公室,老师似乎对我不礼貌的行为很是反感。“老师,陈明同学怎么没有来学校?”我脱口而出。老师皱了皱眉:“你不是他的好朋友吗?他怎么会没有告诉你,他因为父母工作的原因搬家呢?”我的大脑里一片空白,立马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陈明家。

  我心情复杂地抚摸着这只“破坏友谊的小船”。如果没有它,我和陈明或许还是形影不离的好伙伴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