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一刻,我热泪盈眶_650字

那一刻,我热泪盈眶_6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共和国60华诞大阅兵的时刻还有2小时就要到来了,人们的期盼像一颗上了膛的子弹一触即发,就连我这样一个小学生,也都守候在电视机旁,不愿错过阅兵的一分一秒。

  回想起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庄严地向全世界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这一彪炳史册的历史时刻,标志着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掌握自己的前途命运。

  而60年后的今天的大阅兵,由各个兵种、武警部队和总部直属部队以及北京市民兵预备役部队8000余名官兵组成的13个徒步方队,雄赳赳气昂昂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由坦克、战车、火炮、导弹等组成的30个装备方队整装进发,以崭新的容貌接受检阅;由陆海空三军航空兵组成的12个空中梯队呼啸而至,预警机、轰炸机、直升机、歼击机,空中加油机等151架飞机低空飞过天安门广场;由我国第一批女战斗机飞行员驾驶的教练机梯队殿后,在蓝天上拉出5道绚丽的彩烟。

  少年强则国强。我们一定要谱写中华人民共和国飞速迈进的壮丽史诗。待建国100周年之时,我们将以骄人的姿态,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国庆大阅兵开始了,街上空无一人,仿佛时间就在此凝固。当威武雄壮的中国军队走过天安门时我顿时热泪盈眶。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迈向了伟大复兴的新纪元!

  1949年大阅兵,受阅部队由海、陆、空三军组成,共1.64万余人。受阅武器装备有各种火炮119们,坦克、装甲车152辆汽车,汽车222辆、军马2344匹,飞机17架。并且大部分的武器都是缴获的。为了增强国威,我们国家安排仅有的17架飞机,连飞了两遍。

  作为祖国的花蕾,时代给予我们光荣与梦想,更赋予我们责任与使命。让我们努力学习,为改革开放的中国翻开新的篇章。

初三:刘琦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