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初一生活的感受_650字

初一生活的感受_6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经过了严格艰苦的军训生活,我们迎来了正式的开学,这意味着我们将开始全新的生活,在这个充满欢喜而又陌生的环境中学习、成长。

  在经历过这正式开学的一周后,我深深地感到:初中科目多,时间紧,总是没有时间完成全部作业。正式科目由四科变成七科,光是作业就不能全部做完。而我又是一个喜欢学习,不容的自己的学习有一点错与的人,我买了许多能够辅导我的课后作业和卷子,可是却没有时间做,这把我弄得措手不及,偏偏初中课堂上和小学不一样,初中知识多,不认真听就会跟不上,而小学则完全不同。在小学课堂上我可以一边做作业一边跟上老师的脚步,而在初中课堂,我只要稍稍不留神,就会跟不上,这又是一大难题。我渐渐感到灰心丧气,好在我很快找到解决方法,我感到事物之多,很烦。是语文书上的《走一步,再走一步》这一刻给了我很大的启示。“不管困难多大,把困难化大为小,化整为零,一步一步地、脚踏实地的,最终就会克服困难,取得成功。”初中生活也是如此,一步一步来,终有一天,我会克服最大的困难,取得骄人的学习成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正式开学的第二天,我们发了新的课本。我看着这些课本是既欢喜又忧愁。欢喜的是:我可以全心全意的投入学习中了。而忧愁的是:小学和初中并不一样。我能适应这里吗?适应这里的环境、适应这里的生活、适应这里的学习。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我。后来是高三的姐姐帮助了我。她告诉我,“你终会适应的,在我曾上七年级时,也想过这些问题,只是我不管它,把它抛到脑后,用我自己的方法加上学校的作息时间,规定了我的学习、生活,在不知不觉中,我适应了新的生活。”姐姐的话使我豁然开朗,不再为这些问题耽误时间,又重新振作努力学习。

初一:杨天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