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丽的西街小区_500字

美丽的西街小区_5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严冬过去了,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小区里的树木就抽出了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草坪上的小草也钻出了地面。桃花和梨花开满了枝头,远远地望去,桃树一片粉红,梨树一片雪白。让我们感到这个小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秋天,满园的桂花树一片金黄,全是金灿灿的,散发出的香味会让人心旷神怡。而另一边的石榴树结出了小灯笼般大的石榴,远远地望去,就像一个个在笑嘻嘻的小娃娃。

  西街小区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我爱我住的西街小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黄岩,虽然我没有看过许多的名胜古迹,但是我住的地方——西街小区,一年四季都很美。

  夏天,我们小区的池塘中的水面上飘着一片片浮萍,还开出了一朵朵美丽的睡莲,有红的、有白的。红鲤鱼们有的躲在荷叶底下和我们捉迷藏,有的跃出水面和我们打招呼,还有的在水里游来游去,比神仙还要逍遥自在呢。

  冬天,小区里的几株腊梅也含苞怒放。只可惜在我的记忆里没有怎么下过雪,如果下场大雪,小区里有几座假山,雪堆积在假山上,看起来就更加美丽了!

三年级:池逸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