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牛顿_500字

牛顿_5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牛顿是著名科学家,出生在林肯郡格兰瑟姆镇的沃尔索普村。他生于1642年,死于1727年。一生致力于科学研究。对科学最大的贡献是由一个苹果落地发现了“万有引力”。这个定律是:一切物体吸引其它一切物体,这两个物体的质量体积成正比,距离平方成反比。公式为:?。其次,还有着名的三大运动定律。分别是:“惯性定律”、“落体定律”、“作用力和反作用力定律”。除此之外,牛顿在科学上还有许多贡献。他写了一本名叫《自然哲学的数学原理》的书。这本书是牛顿智慧的体现,也是人类书籍中堪称经典的着作。至今,被人们阅读。

  牛顿为人类科学事业付出了终身。在伦敦离世,享年85岁。死后葬在了威斯敏斯特教堂。如果你怀念他,就去英国为他献上一束花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牛顿被人称为科学巨星,这一点也不假。他是科学上最着名的科学家,是一位绝世天才。他的科学才能独一无二,就是提出“相对论”的爱因斯坦也无法超越。他发现的“万有引力”震撼了世界,提出的“万有引力定律”是所有定律中最好的一条实用定律,为人类探索这个世界起了很大作用。而,牛顿本人又是科学家的领头人。科学上若没有他,犹如天上没有太阳,其结果可想而知。我虽说只是个科学爱好者,但也知道牛顿的大名,知道他的百度百科。

初三:周少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