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纸鸢_500字

纸鸢_5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江南多雨,世人皆知。细雨如丝,落在脸上,泛起一阵微凉。石桥上,少年手执油伞,为面前的少女遮了那雨,自己身上却湿了大半。“竹,不久便是我生辰,你打算送我什么礼物?”少女看着池底游走的锦鲤,眼底闪过一丝悲寂。“纸鸢,时候不早了,回去吧。”雨停了,少年收了伞,转身离去。少女看着他的背影渐渐远去,苦笑:难道,连最后一次生辰都不愿意陪我度过吗?“小姐,时候不早了,回去吧,过几日便要……”丫鬟含蓄的提醒到,她何曾不知小姐那脾性,若不是小姐出生在尚书世家,又何需……

  你贵为尚书之女,而我只不过是一介布衣。

初二:罗雯璐

  纸鸢,江南细雨飘飘洒洒,不知你是否还记得雨下执伞少年那风度翩翩的模样。

  不久,她生辰至,锣鼓喧天,热闹非凡。达官贵人们都在为尚书府小姐庆生。大厅内座无虚席,她却站在门外,盼望着能从过往的人群中寻觅到一抹风度翩翩的身影。可直至天黑,那人也未出现。她恍恍惚惚的转身回房,收拾行李。次日,随着马车扬起的尘土,她走了。十七年的情谊,就此别过。竹,我将入宫为妃,勿念。不远处的柳树下,一少年目送着马车离去。

  或许皇宫才是你最好的归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