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谈大寨好人公园_450字

谈大寨好人公园_4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寨最具有精神文化魅力的地方,就是好人公园了。那里让我们体会到了学大寨时期那种艰苦奋斗、自立更生的精神,鞭策着我们时时刻刻都不能忘记做人的基本原则——仁、义、礼、智、信,激励着我们要做个好人。

  再往里面走,是大寨人民面朝黄土背朝天,在田地里耕作的场景,那一个个人活灵活现、惟妙惟肖,远处看仿佛和真人一样。特别是农民伯伯戴着草帽,拿着锄头在田里耕地,头上不停地冒着汗珠的场景。让我们体会到了农民伯伯的辛苦,懂得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道理。

高一:赵怡林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黄红相间的拱形门,上面写着“好人公园”四个黄色大字。看着这四个大字,我心想:“这黄色象征的何尝不是光,红色象征的何尝不是热,他何尝不是启示我们如果人人都献出一份光和热,人间就充满了爱呀!我们要把自己的光和热全部释放出来,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力争做一个好人。”拱形门旁边是一些有关弘扬真善美,争做昔阳好人的知识栏。看了这些知识栏后,谁能不被这些昔阳好人的言行举止所感动呢?

  大寨好人公园是大寨精神文化的体现,是大寨传统美德的彰显和发扬,是教育我们一代又一代青少年的教育基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