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公仪斐自传_450字

公仪斐自传_4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还有那么多话没有对你说,我们还有那么多事情没有做。我想再见你为我跳第三次那支舞,却终究只是奢望。是我太傻——是我硬生生错过,求不来一个再来过。

  我求购最好的玉石,用尽毕生所学,也雕不出你的半分影子,怎样都不像你,怎样都不是你,哪怕每一点细节都是记忆中的样子。它不会轻轻的唤我阿斐“阿斐”,哪怕下一句就是伤人的话语,我也是愿意的。

  都说你死了,我竟开始怀疑,你只是躲起来等我去找你,对吧?

高二:心雨

  你终究舍我而去,这的确不能怪你,你两次为我丢了命,我却都无力阻止。可我偏偏晚醒悟过来了几天,你我便因此生死相隔,叫我怎能甘心?

  烟花易冷,你虽美如烟花,却为何偏偏要学它?挫骨扬灰,酒酒,你怎能如此狠心?你留我一人,两次呢?

  都说人生不过一场轮回大梦,我不信,若只是梦,怎会苦到这般地步?

  都说我疯了,我想,大概是真的,眼前模糊闪现出你的影子,却怎么也抓不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