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梦植远方_1000字

梦植远方_10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一位名人曾讲过:“有梦想的地方地狱也成天堂”,太阳在有梦的地方升起,月亮也在有梦的地方才发出皎洁的光芒。

  泉水在奔向大海的旅途中一定曾见过许多美景,桃红柳绿,鸟语花香。但它的目的地是大海,又怎能接受诱惑而做片刻停留?

  美国电影《阿甘正传》也向我们诉说了一个低智能儿成功的故事。片中阿甘不断追逐、不断超越自我,执着的走向自己的远方。他在不断受欺负中练就了飞快的双腿,成为了职业橄榄球运动员。他参加战争,在枪林弹雨中,一人独自救下了几位站在死亡边缘的战友。阿甘为了完成朋友的心愿,进行了捕虾工作,他经历暴风雨却奇迹般的活了下来。在夜里,他与风雨战斗,与海浪交兵,他的公司成立了,他成为了鼎鼎有名的富豪。

  鸟南飞,征途迢迢。它的梦在远方湛蓝的大海。它很累很累,但依然往前奋飞,因为,梦还另外赐给它一对无形的翅膀,一对充满着希望的翅膀。

  因为,我看见了司马迁,他瘦弱的身影,他孤单的眼神我知道,他也在追求着远方,我看见他艰难却意志坚定的前进,寒风沧桑了他的黑发,碎石击穿了他的皮肤,血在不停地流,可他依然如故,他成功了,胜利的芬芳填满了他疮痍的心站在远方的他笑了,我看到了顶天立地的风骨。

  我把梦植在了远方,我深呼吸了一下,面对眼前无数的未知,欣然起踏出了一步又一步。

初三:周远秀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既然钟情于玫瑰,就敢于吐露真诚;既然树立了目标,就全力以赴向它奔去。这就是生命最美的姿态。——题记

  自古以来,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林则徐的梦是使鸦片永永远远离开中国这片神圣的土地;牛顿的梦是超越他的老师;陈景润的梦是“1+1”的哥德巴赫猜想的解读……

  我又想起了卧轨的诗人海子,那么爱海的他却没有参悟海的真谛。与海联系最密切的本就不应是“春暖花开”。如果面朝大海是你选择,那么惊涛骇浪,狂风暴雨才是生命应面对的事实!

  阿甘在追逐中超越自我,他知道只要去做就会有收获。他的远方似乎很遥远,而他在去远方的路上用坚持和毅力克服着困难,遥远并不可怕。他做到了,他的远方在向他靠近,他,成功了,他又在向一个远方迈进。

  我把梦植在远方,她在远方茁壮成长,她在远方散发着淡淡的芳香,诱惑着我,使我不停地向前走,没有候遗憾,没有后悔,没有停留。

  因为,我看见了贝多芬他无法听见声音,但他却对我说远方在呼唤着他他咬着嘴唇在钢琴前镇定地弹,一曲又一曲我无法看到他的痛苦,只有快乐,淡然的幸福在他身上荡漾那旋律,仿佛有了魂的精灵,在远方,不停止地回响……

  月华如水,涟漪荡漾。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远方的路虽不好走,但是我们已经前行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