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神奇的泳池_600字

神奇的泳池_6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上,妈妈陪我去上游泳班,一路上不住地叮嘱我,可我却丝毫没放在心上——被泳池所吸引了!走进游泳馆,我看见小孩子有说有笑地走进游泳馆时,心中却掠过一丝忧虑、恐惧感。

  正当我准备离开时,教练走了过来,“你怎么了?是学不会么?”我点点头,刚想说出“我不想学了”时,话却又被咽了进去,“你听过《猴子学艺》么?这个故事就告诉我们:如果没有勇气和毅力,半途而废,你就会一事无成!”说完,教练就走了。

  在神奇的泳池中,我学会了坚持、努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暑假,妈妈给我这个“小旱鸭子”报了个补习班,此后,我便与泳池结下了不解之缘。

  在教练的催促下,我们迅速下水,一丝丝凉气直往上冒,好冷啊!教练严肃地说:“首先,大家要学会在水中憋气!”大家听后都聚精会神地练了起来,我也不例外。可是我渐渐发现,无论我怎样努力,终究都以失败告终,让我这个“口渴”的旱鸭子“喝得饱饱的”!这时,我的心中不禁浮起一丝不安:我怎么会学不会呢?这不可能,难道我要当一辈子旱鸭子了?与其这样耗下去,不如趁早放弃吧!

  我想,我现在不正是那个半途而废的小猴子吗?教练说的对,我们不能半途而废,要用顽强的毅力向困难发起挑战,并战胜困难!想着,我便又走进了泳池,继续练习憋气。在我的努力下,不知不觉中,憋气这个“技能”便“拜入我的门下”了,我别提有多高兴了!以后的每一天练习,我都勇敢去面对,所以我提前学会了游泳,我松了一口气——终于不再是旱鸭子了!

六年级:郜紫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