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后悔过去,不如奋斗将来_650字

后悔过去,不如奋斗将来_6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千世界,道法自然。自然的力量不可抗拒。但,生命中却总有那些逆风飞翔,不惧淫雨狂飙;逆光生长,求索睍睆时光!

  奋斗,一个让懒惰者望而却步,勤奋者热血沸腾的动词;奋斗,一个让回忆满含感激的名词;奋斗,一个使成功者引以为荣,堕落者梦寐以求的习惯,它是乐观者快乐的源泉,悲观者厌世的借口!

  死亦为鬼雄:众人皆醉我独醒,举世混浊我独清,于黑暗之中求索光明的人生,屈原好修以为常!

  我们无法延长生命的长度,但却可以增加它的宽度!

  奋斗,一定要坚持,要把努力当作一种习惯,而不是一时的热血。

  奋斗,让鱼儿享受逆游而上的喜悦;奋斗,让雄鹰享受拥抱万里长风的凌云之感;奋斗,让毛毛虫感受寒风中破茧成蝶的快感!

  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如夏花之绚烂,死若秋叶之静美”泰戈尔将人性的美总结为这样一句话。

  生命的意义,不在于它有多长久,因为无论如何它都是有限的,其意义是在于用这有限的生命去寻求无限的可能。

  生当作人杰:王勃身穷志坚,不坠青云之志;曹操老当益壮,横槊赋诗于江心!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成功路上多坎坷,但没有什么不可能!“怕走崎岖路,莫想攀高峰”也许努力奋斗的结果最终只能换来一瞬的喜悦,但,奋斗的动力就源于这“一瞬”像烟火的美丽。哪怕孑然一身,既认准一条路,那么请别回头!

  奋斗,不一定为了成功,只有全力以赴,就无所谓失败!

  奋斗,为了不凡,也为平凡,是经历不凡后的平凡,我们不能一生碌碌无为,却还说平凡可贵。

  奋斗,让无所事事变得精神焕发;让熟能生巧变得精益求精……

高二:白昊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