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打 篮 球_650字

打 篮 球_6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首先,老师教我们高手转向。就是将手抬到腹部高的位置,然后快速冲向障碍物,在障碍物前,身体过二分之一。接着,快速在身前转向,再冲向下一个障碍物,到篮板前时三大步上篮。

  第二轮,老师教我们转身。身体冲到障碍物前,还是过二分之一,然后一手持球,向后转身,再往前冲。同时,换手运球,再往前去。

  我一定要努力坚持好好练,不负老师地期望,不被淘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上午第四节,我去参加了篮球社团。犹豫我去开会,到得迟了点,同学们已热身完毕。报道后,我开始训练。

  看懂之后,我们就开始排队上场。到我了,我学着老师的样子,快速在身前转向。但没想到这下却出了丑,球在我转向的时候,忽然窜了出去,竟是不听我使唤,直接撞到了一个障碍物身上。障碍物摇摇晃晃地,差一点翻倒,还好,稳住了。我急忙跑过去捡起球,再抬头看老师的脸色。还好,老师没注意这边,我心里仍旧慌得要命,急急忙忙地奔向下一关。还好,这次稳稳地过了。可投篮地时候,又出了岔子。我到了蓝前,一投,却没想到球投偏了,撞上篮板又弹下来。我不觉有些尴尬,毕竟前面的一大批同学可都是顺利无比地上了篮。我红着脸坚持完,到一旁按老师要求罚做俯卧撑。

  老师示范后,我们开始轮流排队。不曾想,轮到我上场时,又出错了。是我在进行转身时,球脱手而出。我再次向刚才一样,尴尬地去捡了球。却忽然发现老师正看着我。我猛地一惊,生怕老师因此将我淘汰掉。然而我再一看,却发现老师的眼神中并没有责备,而是充满了鼓励。我不由得精神一振,下了决心要好好练,我又冲向了下一个目标。

六年级:魏志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