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难忘的第一次_450字

难忘的第一次_4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的一生有许多的第一次。有的会成功,有的会失败。但是,我们不应该放弃,应该坚持。我第一次钓虾十分难忘。

  这就是我难忘的第一次,从中我不但学会了钓虾,还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事要讲究方法。其实学习也是一样,你要掌握其中的技巧才能学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得到的效率就会更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天晚上,我们全家以及爸爸的朋友一起到虾场钓虾。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我很兴奋。我们一人拿一条杆来钓。可是,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杆子一点儿动静都没有,水桶里也是“空无一虾”我有点儿失落。看着爸爸的朋友们都钓到了,我却等得不耐烦了。突然,杆子动了一下,然后,挂在上面的诱饵好像要吃掉了。我正准备拉上来,一位叔叔突然放开嗓门喊了一声:“不要动!”吓得我心都跳出来了,瞬间禁止。叔叔继续说:“虾是在试探是否有危险,如果你在这时拉上来,你就会一无所获。等它咬住诱饵时,不要打草惊蛇。等一会,它吃得正乐时,才拉上来。”叔叔一边说一边把杆子拉了上来,果真钓到了。一只又大又肥美的虾在我的水桶里拼命地挣扎着。我的手法也越来越熟练,钓到了一只只大大的虾。

五年级:李明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