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的小树林_500字

秋天的小树林_5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空湛蓝湛蓝的,犹如一颗巨大的蓝宝石。还有几朵白云在天上飘浮着,一会儿变成棉花糖;一会儿变成小白兔;一会儿变成绵羊……大雁抖擞着强健的翅膀翱翔在天上,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

  树木犹如许多坚强的小战士,守卫着树林;又像一朵朵绿色的云从大地上升起。小鸟在枝头上愉快地唱歌,有些鸟在天空中盘旋,好像在找吃的。小鹿飞快地奔跑着,就像一道金色的闪电。近处的草地,既不像春天那样碧绿,又不像冬天那样枯黄,一块绿,一块黄。草丛里的花儿红的似火,黄的赛金……在阳光照耀下竟相开放。树林旁边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蓝绸子,静静的躺在大地的怀抱里。水中的鱼有的捉迷藏,有的游泳比赛……其中最有趣的是一条小鱼,它从水面上高高跃起,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又跳回水中,就像跳水女王郭晶晶。

三年级:顾书铭

  九月,从第一片树叶落地开始,郊外小树林的秋天也就来了。

  远处的群山连绵起伏,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幅优美的风景画。

  啊!秋天的小树林太美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