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摆 车_700字

摆 车_7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得不说,我们班同学素质真是太“高”了。每天连事先组织都不甩,全都不约而同地“赛跑”。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哪里都是车,悲哀的我们只能上去一辆辆摆。一说他们,有的就说好话了:“哎呀,就这样吧,行行好。”这时,我们自然不能退步,他们一看拗不过我们,只好按要求放好。但如过我们不在,就继续乱放一气。再看四班,即使天天没人管,同学们依旧主动放好,与我们班形成鲜明对比。

  每次明明还有七八个人没来,常家豪就生了退却之心:“哎呀,别管了上楼吧,摆地挺好的。”我一听就气不打一处来,因为明明间距那么大,两辆车之间还能再插一辆,而且路都被堵住了,他居然就想上楼。我不理他继续摆。他也急了,但又不能一个人上楼去。于是只能不断地软磨硬泡:“走吧,别摆了,你不走我就上楼了。”我心里窃笑,知道他不敢真走,不理他,接着摆。他终于火了:“不管你了,我走了。”我就拿出杀手锏,幽幽地说:“那我可告诉老师了。”他这下可没辙了,只能不断哀求我:“走吧,走吧。”我心暗笑,想不到你常家豪也有求我的时候。

  冯浩杰身为摆车的人,居然比同学来得还迟。每当我们准备上楼时,冯浩杰才摇动着那“婀娜多姿”的身体姗姗来迟。为此,徐宇征抱怨了好几次,还讽刺说:“人家冯浩杰反正每周都得写检查,根本不怕扣分。”即便如此,冯浩杰依旧有时迟到,不过也进步了一些。

六年级:魏志高

  摆车虽然是个粗活,但其中也有许多内涵。

  但同学们其实并没有什么大错,关键在于摆车的人看管不严。常家豪就非常没有责任心。

  常家豪虽不好,却没有冯浩杰那么差。

  我们要督促好常家豪与冯浩杰,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把带头的治理好,同学们才能主动、自觉地摆好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