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逗 猫_650字

逗 猫_6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卫一铭家有一只黑色的小猫。它浑身幽黑,只有脚是白色的,圆圆的小脸上镶嵌着一对黑宝石般的圆溜溜的小眼睛。这只猫才几个月大,身体娇小,浑身透着一股机灵劲儿。每当我看到它,都会想起“黑猫警长”。

  然而“黑猫警长”的噩梦才刚刚开始。“绑架分子”卫一铭刚刚走了,“催眠师”刘乐天就又来了。他拿着一根木棍,在地上左右摩擦,小猫的头也高速旋转,眼睛转得更快。过了一阵,“黑猫警长”终于忍耐不住了,一猛子飞扑上去就咬木棍。卫一铭还在一旁惊叹:“哇!好凶猛地扑击!”这下可把刘乐天吓了一跳,他可是被这只猫过,急忙扭头就跑,连木棍都不要了,被小猫吓得不轻。

  真是一只有趣、可爱的小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周六晚上,我到卫一铭家玩,刘乐天、翟睿泽也在。

  我们刚一进门,它就用那警惕的小眼神望着我们,好像在说:“喵呜,坏人。”卫一铭就邪恶地笑着,走上前去,一把抱起“黑猫警长”,放在了树枝上,同时用邪恶的声音说:“让你们见识一下它的‘特种猫功’。”只见“特种猫”手扒着树枝,慢慢地垂了下来,手一松,落到了地上。看这熟练程度,恐怕不止一次被卫一铭“虐待”了。

  “催眠师”一走,“魔鬼教官”卫一铭又来接力了。他这次要训练“特种猫”的“爬绳功”。他弯下腰,低下头,让衣领上的带子轻轻碰着小猫的头,小猫想要抓住,卫一铭就一抬头,让它抓不到,后又垂下来,小猫想咬但又没咬住。如此来来去去好几回,小猫始终被戏弄。终于,“特种猫”火了,施展轻功一个飞身跃起,险些真地咬住。卫一铭猛一抬头,带子打到他的脸,痛它呲牙咧嘴。我学着他之前的样子,惊叹道:“哇!好凶猛地扑击!”……

六年级:魏志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