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谈心_400字

谈心_4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家都这样说了,我还好意思去追问吗?但闫圆圆是个没心没肺的人,可能不给予我回答,我不怪你们。因为我不够好。但闫圆圆说出了一堆像是恭维我的话。我其实看着非常高兴,可是,我有这样吗?

  我这个人自私自利,好面子。看不得别人比我好,但我却给同学留下了不同的印象。“一个人越想表现甚麽,其实这个人越没有甚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同你俩一同谈心。当然,我非常想了解你们。我想当在这个班级里最了解你们的人!无人能及。(可能是我一厢情愿吧)当我们聊到对方是甚么样的人的时候,都沉默了。氛围非常干,我就接了一句:可能是因为我们不够了解对方吧。但闫豆豆却说:不是不够了解,只是无法用语言形容。可能是我们的关系是不用用语言去衡量的。也可能是人家不想让我伤心安慰我的呢。

  以前,我在其他学校,学习还行,但在这个学校。比我学习好的人不下于几十个。以前个头还行,当我看到我们班男生,呵,费了。以前颜值还行,但我来到这发现崔,王,那个不比我好看。我非常没有存在感。

初二:李佳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