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醉了光阴,醉了年华_650字

醉了光阴,醉了年华_6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烟柳画桥是苏杭,雍容华贵是洛阳。那些城,那些人,上演了太多的悲欢离合与雪月风花,留下了太多令人唏嘘的传说故事。漫步山河,却驻足在了梦里的故土,在层层山峦背后,记忆停留在暮春时节,任花香荡漾于那段旖旎光阴之中。

  历史的脚步从未停歇,市区的雾霾让人早已忘记了初心的美好。那一瞬,宛如时光倒流,回到了历史的深处,在那样的桃花林里,洗净了铅华。

  暮春的风总是藏匿着一丝醉人的酒香,突然间迎面袭来,落花满阶,花香弥漫,微垂的枝丫与风共舞,微澜荡漾,似乎是闺阁少女怀春的心思,惊艳了一地落红,潋滟了转角处桃花留下的春水。

  如此暮春的江南,醉了光阴,醉了年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暮雨初歇,踏走青石小路穿过大街小巷,悄然推开转角的破落柴门,宛如跨越了年代,来到了一处仙境。

  桃树此时开的正是兴高采烈,粉嫩如同少女羞红了的脸颊,巧笑倩兮,打量着风尘仆仆,带满烟火色的远客,一团团一簇簇,远远望去,他们是连绵的花海,艳丽的粉霞。抱得紧紧的小姑娘们在枝头欢乐的展开无邪的笑容。近来观赏,桃花瓣均是粉嫩渐变,不似水墨朦胧,不似油彩浓重,清清丽丽,不妖不艳,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人啧啧赞叹。饱满的露珠依附在花瓣上,悄然滚落,沾至发上,脸颊上,也算是受到了桃花的雨润,自然的恩泽了吧!留下了蒙蒙水痕的桃花宛如女儿家的眼眸,氤氲着潋滟的水汽,掩映了多少美好。

  院子里住的老奶奶和蔼可亲,为我倒了一杯桃花酿,轻咂时唇齿留香,老奶奶着一身棉麻长裙,银白的头发只用简单的木簪扎起,与我坐在亭中,老奶奶好似年华深处的少女,在桃林的美好中独自生活。

初二:李子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