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滑冰记_1000字

滑冰记_10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在庭院里自由自在的旱冰时;当我毫不顾虑地做出一些夸张的动作时;当我毫不保留地把知识都教给初出茅庐的妹妹时,我总会想起自己第一次尝试滑冰的快乐经历。那时候,我什么也不会,自然什么也没有,整天游手好闲的我只能看那些学习旱冰的小孩子在空地上练习,那些年轻力壮的老师展现他们高超的技术。我心里直痒痒,也想滑一滑,看看是什么感觉。细心的老爸老妈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在舅舅家拿来了弟弟的旱冰鞋,决定让我试试,如果我会滑,那么很快我就会有一双属于自己的旱冰鞋。

  要开始了,一向不愿尝试的我只好慢慢地向前挪,一不留心,我摔了个底朝天,一声声“哈,哈,哈”的笑声冲进我的耳朵。“不会吧?哈哈,我就知道你不会,你看你——不会就别滑了,那玩意儿多危险啊!”老爸诱惑地对我说。“谁说我不会?我……我只是还没有准备好罢了!这只是热身,等一下才是正式开始呢!”我不服气地说道,“你看着,等一下我就让你对我刮目相看!“

  又开始了,我的心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头上也渐渐冒出了汗珠待在原地不知道如何是好。真后悔刚才干嘛夸下海口?现在下不了台了吧,但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我慢慢地向前滑去,紧张的心情仿佛奔腾的江水……”别担心,你一定可以成功的,来,深呼吸,先静下来,想想那些老师是怎么教他们的,你也可以!“我心中暗想,屈膝,手操背后,张开腿,做成”八“字型,俩只脚分别向前滑——啊,成功了,我居然成功了!可是那一刹那的得意忘形,我又跌了个狗啃泥。但是坐在地上的我一点儿也感觉不到疼,老爸也看傻了眼,可他言出必行,给我买了双旱冰鞋。

  现在我有了一双自己的旱冰鞋,不用老师教,我不久便会了很多招式。现在呀,我都成了妹妹的老师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迫不及待的换好了鞋子,但是就面临了一个难题:我做在椅子上起不了身!这可给了我一个下马威。要是在平时,我肯定不费吹灰之力便能站起,可现在,尽管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起不了身,像被紧紧地粘在了椅子上一样,最后,还是老爸拉我起来的呢!

  我怀着一颗狂跳的心,心里不断念叨着:“天哪!我又没有学过怎么可能会像他们那样滑嘛!我又不是神人……老天哪,你可得帮帮我啊……”老爸看懂了我的心思:“放弃吧!现在后悔还来得及,等下不会可就真是贻笑大方了!”“绝不!”我坚定地回答。

  从这件事以后,我坚信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个世界上,只有人不去做的事,没有做不成的事。要学会迎难而上,不可半途而废,不仅是旱冰,等待任何人,任何事都得这样。

六年级:王淑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