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柿子园_450字

柿子园_4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学校柿子园的景色非常的美丽。

  观察完了柿子园里的柿子树,老师带来了相机要给我们拍照,我便和我的两个好朋友一起来拍照,最后,老师还给我们全班同学拍了一张“全家福”,老师最后集合的时候我跟好朋友在回教室的路上捡起了很多小同学丢掉的叶子,准备放学带回家做树叶的标本,也给我们今年的柿子园之旅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六年级:王淑琪

  今天,我们全班同学一起来到了学校里的“柿柿如意园”,那里的景色美不胜收。形状各异的树枝,颜色各异的树叶,一串串金黄色的柿子连在一起,真是一幅秋天美丽的景色!起初,我们小组的同学分散开来近距离的观察柿子树。过了一会,我们都观察到了许多柿子树的小细节,便又聚在了一起讨论起来,就在这时我看到了一颗异常美丽的柿子树,它像一个有灵魂的“柿子妈妈”,它的树枝纵横交错,像在爱护自己的孩子,枝叶连在一起,一串串的柿子,像极了节日里的红灯笼,我不自觉沉浸在这片美丽的柿子园里。

  上课的铃声响了,我和小伙伴赶紧向教室跑去,不知道,明年的柿子园会不会更美丽呢?,共创美好明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