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祖国在我心中_800字

祖国在我心中_8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河山只在我梦萦,祖国已多年未亲近。洋装虽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国心,我的祖先早已把我的一切烙上中国印……”。这首歌之所以被无数中华儿女所喜爱,是因为他真切的表达了我们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不禁为之而热血沸腾。

  每个人心中的祖国也许都不一样,但我心中的祖国她有着强大的国际威望,有着一望无际的国土。她的声音,雄壮,铿锵有力,她那魁梧的身躯永远能战胜一切邪恶。我坚信,她的明天定是一片辉煌,一片灿烂。祖国在我心中,我会时时刻刻牢记她的笑容。她是位伟大的母亲,美的无与伦比,让我们为她高歌,歌颂她的精神,共创美好的明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掀开发黄的历史,1840年的鸦片战争,帝国主义用他们的坚船利炮惊醒了了中国人“天朝上国”的美梦。从鸦片战争到八国联军侵华,到南京大屠杀,中国不断遭受列强的欺凌。一个又一个不平等条约,一次又一次的割地、赔款,使旧中国更加落后。历史不会忘记苦难和屈辱,辛酸与血泪。那被枪炮洞开的国门,那旅顺街头汹涌的血流,那黄河遗留的中国军舰的残骸,那英法联军火烧圆明园的火把与肆笑,那日寇铁蹄践踏下的山河与尊严……炎黄子孙的心在呐喊,血在沸腾,我们不相信宿命,我们要创造属于我们的命运轨迹。在老一辈仁人志士的不懈追求下,经过了战争的洗礼,终于在1949年10月1日,第一面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城楼上徐徐升起,新中国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中国迎来了科技辉煌的现代。神州大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东亚病夫”成为世人瞩目的国家。我的祖国,历经磨难而坚韧不屈,久经风雨而雍容大度。如一位伫立在滚滚历史江畔的烈女,长江的波涛洗刷了她曾经的耻辱,黄山的日出照亮了她曾有的暗淡,江南的微风掠走了他曾经的一脸倦意,“神舟七号”把她的尊严写到宇宙,“嫦娥一号”把她的梦想带到月球。心中积聚的愤怒随着时间消逝,仿佛出水芙蓉般新生,发梢上的红丝带又轻盈地飞舞起来,火一样的红,火一般的希望!

六年级:王淑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