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妹妹的二三事_900字

妹妹的二三事_9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开心果妹妹

  一次舅舅看广告上说薰衣草护肤系列产品是在北海道生产的,于是问妹妹:“你知道北海道是什么地方吗?”妹妹不假思索,脱口而出道:“北海道就是火车道嘛!”舅舅一听,哈哈大笑说:“北海道可不是什么火车道,它是日本的一个城市!”妹妹听了,恍然大悟。

  勇敢的妹妹

  一次,我们去黄龙山庄游玩。过了点将台,一座浮桥横跨在两座山之问。我们爬到浮桥边,我和姐姐望着颤悠悠的浮桥,望而生畏,不敢过去。妹妹拍拍胸膛说:“这都不敢过,我来!”于是她屏住呼吸扶着绳子,慢慢走了过去。她的行为给我们壮了胆,我们也小心翼翼地走了过去。还有一次,我们去白龙潭玩,在半山腰上千千被石头绊了一跤,磕破了腿,撇着嘴想哭。舅舅鼓劲说:“坚强一点儿,不哭。”她听了舅舅的话,硬是把眼泪咽了下去,忍着痛继续走。你们说她勇敢不勇敢?

  我的妹妹很善良,就像唐僧一样有一颗菩萨心肠。

  这就是我幽默、坚强、善良的妹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妹妹今年9岁了。她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对黑珍珠似的大眼睛,滴溜溜地转着。她皮肤白白的,额头宽宽的,挺直的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乌黑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辫,很漂亮。

  妹妹是我家的开心果,她说出的每一句话都能让你笑个不停。

  妹妹不仅想当然,而且造词水平极高。今年期末考试,妹妹在做填空题时被一道题难住了,题目是“风()日()”,她左手托着腮,右手拍着脑门,嘴里含着笔杆,苦思冥想着。她一抬头,看见一片云慢悠悠地挡住了太阳,一会儿,一阵风把云吹走了,太阳出来了,她一拍脑门说:“有了!”于是提笔写下了她的杰作“风走日出”。回到家。她把这事告诉了舅舅,舅舅听了又好气又好笑地说:“哪有什么“风走日出”,是“风和日丽”。“妹妹说:“噢!是这样,错就错了吧!”显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我的妹妹虽然是女孩,但她很勇敢。

  善良的妹妹

  只要她遇上乞丐,就会把自己的腰包翻个底朝天。妹妹看电视,只要看见好人被欺负,就会伤心痛哭。想必大家都看过第一部《还珠格格》,对剧情也有所了解吧!妹妹五六岁时看《还珠格格》,当看到容媛媛千方百计地陷害小燕子时,她恨得直咬牙,她拉着舅舅的手边哭边说:“把容媛姥送到公安局去,她太坏了。”

五年级:梦璃玥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