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解脱_250字

解脱_2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我死了,答应我——将我融为一堆灰烬,洒在空中,或注入江底,我不愿死后还被囚困着,躺在四方的棺木里,睁开眼,忍受着鼠蚁在我耳边的窸窣啃食,相信我,那就是地狱和对我最恶毒的诅咒。

  如果我死了,请把我洒在空中,或注入江底,我愿随着母亲的呼吸远离这尘世的一切,飘荡到远方——莫高窟的壁画和昆仑山的峰顶我愿成为江河千万泥沙中的一份,在河床的地步感受着屈原的喃喃低语,感受着五千年生命力的蓬勃进发。

初三:王怡浩

  如果我死了,你不要流泪,人和草木都是一样的,和蝼蚁也是相似的,你不需对我流泪,因为终有一天你我会再次相聚。

  如果我死了,请带我回到我最热爱的土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