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难忘的日子_600字

难忘的日子_6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花开花谢,潮起潮落。在不经意间,我走过了小学六年生涯。六年来,每一个欢笑,每一滴泪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经历,每一份感动……都使我难以忘怀。如今我们已告别母校,一股眷恋之情从我心底油然而生。

  走进校门,校园里空荡荡的,只有我孤独的身影。看着这些再熟悉不过的景物,心里不仅充满依恋,更多的还是对这里的一草一木,每位敬爱的老师,以及每一位可爱的同学的深深感激。

  不知不觉,我来到了教室。看到熟悉的黑板、桌椅、日光灯,耳边仿佛响起一片琅琅的读书声。同学们个个昂首挺胸,神采飞扬,似乎谁读书声小点就像吃了败仗一样,个个激情澎湃。讲台上的老师微笑地看着我们,时而在黑板上奋笔疾书,时而又耐心地给我们讲解。敬爱的老师们,感谢你们,是你们让无知的我们一天天的增长着无穷的智慧,是你们亲手为我们亲爱的祖国点亮了希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小学六年的生涯中,有许多日子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渐渐淡出,然而这个日子却犹如烙印一般印在我心里,使我难以忘怀。

  现在,我们已经毕业了,已从一名小学生变为一名初中生了。而那些小学时的快乐时光也一去不复返了。想到这,我忽然觉得我应该去那个陪伴我们生活了六年的母校走走。

  绿草如茵繁花似锦,苍松如翠。它们装点了我们这个可爱的校园。是它们每天都那么无私的愉悦我们的心情,陪伴我们努力学习,看着我们尽情玩耍,目送我们回家。恍惚中,我仿佛又看到了在草地中尽情玩耍的我们。那时的我们似乎不知道什么叫烦恼,永远做着无邪的梦,那欢快的笑声好像还在耳边回荡。

初一:侠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