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分享与分担_700字

分享与分担_7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的人生路上总会遇到一段青春期。在那段时间里,每个人都是充满活力的,是张扬的,更是尖锐的。仿佛一粒粒沙,心中藏着蜕变为珍珠的梦,却仍带着未磨去的尖利棱角。而在青春里,作为青春之蚌的生活,会慢慢教会你什么是分享与分担。

  这一点,众所皆知的柔弱小草便可告诉你。一片草地,每一株小草不仅一起分享阳光,还一起分担风雨。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这就是分担与分享的差别。分担是两个人一起,分享却可以是一个人的成功。

  生活会让青春退去狂放与浮躁,让青春的步伐变得成熟稳重,会在走到青春的岔口时知道成长的正确方向。蚌磨去沙的棱角,成就珍珠耀眼的光芒。分担与分享,学会了生活会变得更加多姿多彩,让你的青春绽放出花一般的色彩,使你在进入正式独立生活前收获一批良师益友,与你共同努力,向美好的未来进发!分担与分享,青春期中最重要的一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中,少年们都深知分享的快乐,却从未知分担的必要性。都说患难见真情,这就是分担。其实分担包含着分享,分担不仅是一起分享快乐甚至一切,而且要共同担起生活的重任与面临的挫折苦难。

  但好像是越是弱小的生物越明白这一点,作为人的高等生物却总是看得不够透彻。“这世间的人那么多,能陪我走下去的人有多少,可以走完一生的更是寥寥。”一句歌词,道出真谛。人是善变的,是追利的。当一个人站在高处,多少人趋炎附势,想从他那里分得一杯羹,所以高处不胜寒,虽寒,但胜过于那些妄想的人相处。毕竟他们只懂得与他人分享或从他人那里得到分享,只想获得成功后的甜,不想尝试风雨中的苦。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人不舍得放弃那些与他们一起走过风风雨雨的人,如糟糠之妻或患难之友。

高三:渣渣渣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