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些年,那些事_1200字

那些年,那些事_12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高鼎“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的自由自在,童年也是袁枚“牧童骑黄牛,歌声振林樾。”的悠然自得。在我心中,童年往事就像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梦,令我回味无穷。

  六岁时的暑假,我待在乡下玩。那是一个阴沉的下午,灰色的云压住了大地,不时几丝雨滴飘下。而我却站在池塘边,用艳羡的目光看着正在钓鱼的舅舅。只见他稳住鱼竿,左手一提,右手把鱼线一收,一道漂亮的银线划过天空。那简直……帅呆了!我太羡慕了,不禁想自己也帅一把。“我可以钓吗?”“当然可以啦!”舅舅爽朗地答应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鱼竿、鱼钩就是一甩,开始钓鱼了。

  “呀——”我使出千钧之力,一把提起竿来。不过,却乐极生悲——那鱼力气甚大,我怎么也提不起。而且他居然把米粒给吃了,加上我没收线,竟然给他跑了!“什么?”我震惊了。当我收起线来是,发现上面空空如也。我傻了。“哈哈……”舅舅的笑声啊让我回过神来。我恼羞成怒,一把甩下鱼竿,回头就跑:“不钓了!”身后却只有舅舅的笑声。

  这是在这个暑假,我正参加一个CS夏令营呢。我是队长,统领整个红队。然而,我却遭到了一些人的质疑。为首的那个人很看不起我:“你能带好我们队吗?”我很生气,遂一直找机会证明自己。一场战役中,由于他带着一小群人不听命令,擅自出击,导致我方腹背受敌,他们的命都不多了。情急之下,我带着两个忠诚于我的伙伴,绕到了敌军身后。我带头发起冲锋,结果把敌人的部队打个半死。那场战役,红队胜了。

  那时的我,真是厉害啊。我团结冷静,发挥智慧头脑,赢得胜利。于是,我在平时的生活中,也运用了团结冷静。然后,我便关上了厚重的记忆相册。

  虽然我还只是一株小苗,但只要坚持不懈,我总会长成参天大树;尽管我现在还只是一只雏鹰,但只要吸取这跟头的教训,让童年成为我的老师和力量,我相信,我终究会拥抱蓝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细细数来,那些年,那些事,有的甜,有的苦,有的酸,有的却又让人哭笑不得。它们构成了我那缤纷多彩、妙趣横生的童年。每逢冥想时,我总会选择翻开沉重的记忆相册。想起那一件件事,我的灵魂仿佛又回到了从前

  我兴奋极了,甚至手都在颤抖。“别动!”舅舅连忙过来握住我的手腕,明智渐渐取代了冲动。我终于开始漫长的等待。一刻钟过去了,两刻钟过去了……浮标却一动不动。我急了:“快上钩啊,快上钩啊!”终于,浮标动了。鱼终于上钩了!我兴奋不已,赶紧拿起鱼竿,开始同鱼作斗争。

  当我想起这件事时,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竟惊出一身冷汗,赶忙翻开另一页。

  战后,他感激地对我说:“对不起,我不该质疑你,我会忠诚于你的!”当然,我也原谅了他。后来,他也展示出他卓越的军事才能,我俩并肩作战,赢得多场胜利!

  那些年,那些事,那些梦,共同组成了我缤纷多彩的童年时光。如今,我已是十二岁了,完全脱胎换骨,步入成熟,没有了幼时的天真稚气。然而,童年给予我的道理却一直铭记我心中。

六年级:骆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