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眼中的他_700字

我眼中的他_7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人生这条短暂而又漫长的旅途中,我们总会被命运安排遇见各型各色的人。但他,在我的成长中,我可是对他有很大的“意

  他对我的要求很严格,有时甚至超过妈妈。

  在我看来,他对我的永远只有阴天,但不知,他对我也有晴天的时候。

  说实话,以前,我觉得他很讨厌。我是他妹妹,他为什么专给我挑刺。但后来,在妈妈的解说中,我也开始对他产生了一些敬意。如果一直都是阴天,那么总有晴的那一天,如果一直都是晴天,那么总有阴的那一天。我会珍惜每个晴天,接受每个阴天。

初三:马慧

  他比我大两岁,是我的哥哥,虽说是我的哥哥,但他实在让我捉摸不透,时而好,时而坏。

  在暑假的时候,我按照妈妈的要求学着做饭,这其实是一个挺难的过程。比如说和面的时候你不知道要放多少水,炒菜时放什么调料,要放多少,这些都很重要。当我“工作”时,在我看来已经很好时,他就像在鸡蛋里挑刺一样,说了太多的评语,反正就是不好吃。给我总能找到太多的毛病,要想得到他的认可,那简直难道透顶。每每这时,我总会在心里骂他,真想知道他哪儿来这么多的要求,有的吃已经很不错了。

  我最怕的就是冷天,因为那会是我的肚子不舒服,我也特别容易受冷。有一次感冒的时候我躲在被窝里,不想看看外面,只希望夏天快点到来,感冒快点好。当我快睡着的时候,被他吵醒,他帮我冲了感冒药,叫我喝了再睡。第二天去学校的时候,他又叫我穿件衣服,说别再感冒了,他可不想被我传染。要是平时,我肯定会和他吵,但是那次,我没有,我觉得又一股暖流流入心田。

  我眼中的哥哥就是这样一个人,时而阴,时而晴。我想,无论是哪一天,都是对我成长旅途中的一个重要意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