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心的旅途_400字

心的旅途_4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应该用尽一切来寻找遗失的美好,只有这样,才能悟透生命的意义。这是一个朋友告诉我的,现在,或许她已经长眠于地下了吧。我是谁,不过一个小杀手而已,用不着你的可怜。但她却改变了我的一切想法,只是,只是我永远也见不着她了吧。闭眼,黑暗。睁眼,突然也觉得是黑暗的。

  海浪声声,海涛阵阵,因为大海收纳了我不屈的灵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面前是真理的大海,然而,我,却无法自拔……多久了?幼年的我真可笑,为了,为了一点利益,舍却了所有。

  生命的意义吗?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些。多久了?我也不知道多久了,原来,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心与心的距离。深吸了一口气,转身,看到了仇家,意料之中。我现在已经没有生的欲望了,死了好,死了就可以和她在天堂重逢了,不。我,只能下地狱,天堂,是属于她的。胸口突然一阵疼痛,原来,我快要死了。用尽最后一点力气,我跳了下去,跳下了大海。

六年级:刘润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