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难忘的中秋节_550字

难忘的中秋节_5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八月十五中秋节,处处洋溢着欢快,热闹以及团圆的喜悦。

  上午八点左右,我们一家子坐着车向外婆家驶去,我看着窗外的景色,顿时被外面的景物牢牢吸引住了,秋风轻轻的吹着一切景物。树叶摇曳着枝叶,小草吸收着甘露,花儿正仰望天空。仿佛在向我倾诉团圆的喜悦。远处,金色的田野上几只鸟儿正在享用着早餐。云岭上的一群飞雁也都聚在一起,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中秋节来了!中秋节来了!”

  八点多,烟花渐渐升上夜空,五颜六色,为这平静的夜色曾添了几分活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蒙蒙亮,我正躺在被子里做着香甜的梦。突然,噼里啪啦的爆竹声直把我从床上叫醒。大家捂着耳朵在人山人海的早市上急匆匆的走着,急着和家人团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以往川流不息的汽车渐渐稀少了。

  时间溜得好快,转眼之间中午到了,开饭了!开饭了!外婆和爸爸不停地吆喝。大家围坐在一起吃起团圆饭来一盘盘月饼摆在我面前。这月饼五花八门;馋得我口水直流。我拿起一块月饼就狼吞虎咽的吃起来,树枝上停歇着几只鸟,叫个不停,仿佛在说:“给我来一点尝尝。”“不给不给,羡慕嫉妒恨是吧!”爸爸妈妈问我在干嘛去?“那鸟儿想吃月饼。我就不给它。”说完,爸爸妈妈都被我的幼稚逗得快笑岔气了。我则把嘴一撇,自顾自地吃月饼。

初一:连心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