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不理解父母的爱_1200字

不理解父母的爱_12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理解父母的爱作文一:成长,也需理解父母

  初一的军训,让我懂得了父母也需要我们的理解,那天下午,班主任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写了几个大字,什么?我没看错吧!明天居然要军训啊!我马上揉了揉眼睛,没错,我没看错,明天确实要军训。这对于我来说,简直是一个晴天霹雳,怎么办?我不要去军训!我朝四周看了看,同学们的反应各不相同,喜怒哀乐都有,有的说:“听说军训很好玩哦!”有的甚至高兴地跳起来,欢呼着:“哈哈,我终于等到这一天啦,不用上学,还可以玩耍!”有的愁眉苦脸,说:“你们高兴什么啊?听说那里的教官就像魔鬼,严得很,你们就不怕吃苦吗?”“是啊,听我姐说,那里的饭菜特别难吃!”教室里马上炸开了锅,我呢?则呆若木鸡,不知道回家怎么跟爸妈说?

  到了明天,我被爸爸强拉去学校,上了校车,我几乎都在责怪爸爸,到了基地,同学们都拿着行李下了车,我无精打采地走下车,好朋友小淼安慰我:“你别担心,别听那些谣言,这里的教官人很好的,如果有什么困难,我会照顾你的。”“真的吗?这里的教官真的不是魔鬼吗?”“当然不是,你相信我吧!”小淼笑着说。可到了第一天晚上,我哭了,我开始想爸爸妈妈了,宿舍里也传来几声抽泣声,她们可能也想父母了吧,爸爸妈妈,你们什么时候来接我回家啊?在这里真的好苦,衣服自己洗,被子自己叠,早上还得5点起床……接下来的第二天也是这样,到了第三天,我习惯了,我不哭了,相反,我却很开心,在这里,我学到很多东西,我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我感谢他们送我来军训!

  可怜天下父母心!哪一对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呢?可他们缺少的,正是我们的理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平时,我们总会说:“爸爸妈妈不理解我!”可大多时候都是我们自己不理解父母,从小到大,我们总是要求父母理解我们,可我们却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我们理解过父母吗?

  回到家,我说:“明……明天……要……”“明天怎么了?”妈妈看着我紧张的样子,自己也跟着紧张。“要……要……”“到底要什么?干嘛吞吞吐吐?你闯祸了吗?”爸爸不耐烦地问。“要……军训!”我终于说了出来,“军训?是好事啊!有什么好紧张的?”妈妈这才松了一口气,“是啊是啊,正好让你去锻炼一下自己!”爸爸马上说。“可是我不想去!”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终于把自己的意见说出来。“为什么?”“那里的教官很严,我会受苦的!”“不行!你必须去,这是一个锻炼的机会,你绝对不能放弃!”“不去!”我摇着头。“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爸爸的牛脾气来了,“你们要去就自己去,我是不会去的!你们真狠心,根本就不理解我!”我哭着跑进卧室。“你就不能少说几句吗?”妈妈责怪爸爸。

  到了回家那天,一进门,我马上扑进了妈妈的怀里,“爸爸妈妈,我错了,平时我总让你们操心,这次军训,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是我不理解你们,我错了!”我把憋了五天的话都说了出来,爸爸看着我,满意地笑了。

五年级:周海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