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个感人的动物故事_500字

一个感人的动物故事_5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种大鸟中年生活在海边,他们生活在寒冷的北冰洋了,妈妈在海边产下了,但是由于天气愈来愈冷,小鸟被孵出之后还未长大两班吗,就必须得飞到,大洋的彼岸去。由于小鸟的体力薄弱,无法像成年的大鸟一样飞越大洋了,妈妈立即变作了一个,无悔的决定。并把计划与小鸟商议好,再飞越大洋的那一天,你要妈妈必须得背着,小鸟飞儿飞到一半时惊心动魄的一幕出现了。当小鸟,腾空飞起之时那妈妈却因为体力不支而掉入了大海之中,一切来的是那么的突然。在度过大洋师这一生意思的一幕,还有俩妈妈那设计就儿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两万吗?那位的自己的孩子活下去而牺牲自己的精神可敬,那妈妈为了自己的孩子,甚至不惜代价的,牺牲自己的生命。他用尽了一切办法让自己的孩子活下去,放弃了生的机会,我被他的行为深深的感动了。一只鸟儿它,为了自己的孩子能够活下去,竟然有如此大的勇气与力量在飞渡大洋知识,他早已不是一只平平凡凡的鸟儿它是一个英雄一个英勇无畏的母亲。

初一:夜幽

  母爱是无私的,伟大的人类的母爱令人感动,但其只是人类就连动物世界的母爱,也同样是伟大的令人为只动用前两天我看到了一篇歌颂动物世界母爱的故事。

  这样伟大的母爱与人类又有什么区别呢?动物世界的感情就是如此的丰富多彩令人感动,震撼人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