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好哥们_550字

我的好哥们_5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好哥们,叫做莫舒言,它是一个既乐观开朗又自信的男生。她总是面带微笑,连两档浓浓的眉毛都带着温柔,好似夜空之上那皎洁的上弦月。

  莫舒言不仅乐观开朗,而且特别自信,那一次我们班进行作文评比大赛,老师说要在我们班选上一篇最好的作文。作为参赛代表正当同学们都议论纷纷时莫舒言自信的站了出来,他对同学们说他的作文,一定会被选上,谁知第二天老师公布的时候被选上的真的是他写的作文。

初一:夜幽

  在我的记忆中,莫舒言总是那么的乐观开朗,有一次他的成绩考差了,甚至连前60名也没有上从那以后他变了,变得话很少。正当我打算去安慰他,我走到她的面前,拍着他的肩膀说:“舒言,成绩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别太难……”可是我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他打断了。“无忧,我在你的眼中就是这么容易被打倒的吗?我最近不过是在奋发图强,刻苦奋斗罢了,你别担心了下一次我的成绩一定会变回之前那样好的。你哥们我是谁啊,那可是打不倒的小强。’’说着他那两道浓浓的眉毛泛起了涟漪,那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桃红色的嘴唇。露出了阳光帅气的笑颜,我被他这种乐观开朗的性格深深的打动了。

  莫舒言就是这样一个乐观开朗又自信的男生虽然他已经随父母到了另一个城市,但是他那种乐观开朗的态度和自信的目光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帮我渡过难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