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爱国之士_550字

爱国之士_5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河北省白洋淀,有一个叫做鬼不灵的村子里有一个调皮的少年,他就是张嘎。张嘎从小就与奶奶相依为命,有一次敌人来扫荡。打字的奶奶为了掩护八路军的老钟叔而被杀害。老钟叔也被捕捉走了,他为了帮奶奶报仇救出老钟叔当上了八路军。

  看到了他,我也想到自己身为21世纪的接班人在21世纪里不会再有硝烟弥漫的战争,也不会再有提心吊胆。我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得到大家的关爱,在这样美好的生活里,我有什么理由不去好好的珍惜呢。我又有什么理由不好好的去学习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个古老的国度,中国。他有着整整5000年的历史,在这个国度。有过国力强盛的汉唐盛世也有过,闭关锁国的民国时期。但是就在那一段时期有过很多的爱国之士,其中就有众所周知的小兵张嘎。

  有一次他中了敌人一枪,但他却不顾疼痛只用一只假枪,便将敌人的头目抓了回去立下了大功一件。还有一次他背巅抓到了碉堡,她不但不紧张,更不害怕。而且寻找求生之法,当得知八路军将要来解救她时她更是机智的打昏了看守的日军。将没有登你的,没有进塑胶在了稻草上一把大火便直接烧了整个碉堡,听着碉堡里的枪击声,欢呼声叫喊声。最终他与八路军里应外合。全歼了敌人救出了,老钟叔他也帮奶奶报仇雪恨了。我不经k服他的机智与勇敢。

初一:夜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