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自己一个微笑_900字

给自己一个微笑_9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每个人在每时每刻都给自己一个微笑的话,世界就变得更精彩,更美好。——题记

  当你登上成功的宝座,接受鲜花,奖杯和掌声时,请别忘记给自己一个微笑。因为它可以使你谦虚,帮助你取得更辉煌的成就。享受这份难得的荣耀的确值得,但大笑一场,到头来可能是乐极生悲。选择具有内蕴的微笑吧,这样就不会欢乐无度,就会在人生中学会诸葛亮的“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学会居里夫人“把荣誉当做玩具”的态度,从而让微笑散发出人生的光辉。

  当你身处逆境,发现梦想的道路上长满荆棘时,别忘记给自己一个微笑。这可以使自己坚信:“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不怕困难,勇往直前。人生就像一座山,知难而退,适可而止的“登山人”有很多,但是垂头丧气的背后,往往也错失了人生巅峰上的无限风光。选择具有抵抗力的微笑吧,使自己明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使自己越战越勇,最终实现自己美好的梦想。

  微笑比金钱更万能,比友谊更广阔,比诚信更开朗。如果每个人在每时每刻都给自己一个微笑的话,世界将变得更精彩,更美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笑,可以使人快乐;笑,可以使人自信;笑,可以使人忘忧。可是有一种笑最感人肺腑,在不经意间深深地触动着人的心弦。它就是——微笑。

  当你名落孙山,悲叹“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时,也请别忘记给自己一个微笑。这可以让你相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从而重新扬起自信的风帆。高歌“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的人的确也没错,但哭到后来,也是毫无帮助。选择具有鼓舞力的微笑吧,让自己知道“自信在人生中是必不可少的”,从而对自己充满信心。

  当你事事顺利,前程似锦的时候,也别忘记给自己一个微笑。这可以提醒自己机不可失,帮助自己拿到通向成功大门的钥匙。芸芸众生中,“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适者也不乏其人,但是他们终究会“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永远也获得不了让人生卓尔不群的资本。选择具有提醒力的微笑吧,这样人生才能繁花似锦,自己才能成为“一颗珍珠”。

五年级:袁宇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